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2项课题获批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课题立项

2020年12月17日 10:43 作者:卢星妍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和线上评审,口腔医院2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口腔生物学教研室段小红教授《口腔生物学理论与实践》获批在线课程建设群重点项目,急诊与综合临床科张旻教授《医药学研究生在线教学综合性评价体系的构建》获批教学研究课题面上项目。

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旨在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课程教材建设,完善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体系建设,打造国家精品示范课程,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为贯彻落实全军院校长集训精神,鼓励创新教学方法、凝练教学实践成果,医院特制定《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教育研究课题管理理办法》,该办法实施以来,医院共资助院级课题62项,其中资助项目获批国家级课题5项,省部级课题4项。下一步,医院将持续加强研究生教育课题的管理,不断提高医学教育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转型发展,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