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军事医学(护理)文职人员岗位秋季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20日 10:55 作者:徐蕾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按照全军培训计划要求,由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军事医学(护理)文职人员岗位秋季培训班于1月15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对象来自军兵种和武警部队的初、中级护理文职岗位,共58人;教学内容涵盖军事护理新思维、临床护理新进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护理救援和战现场救护技术四个模块的培训内容;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培训、课堂学习与临床见习、专业学习与人文渗透、学校学习与参观见学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法;教学师资来自空军军医大学各院系及附属医院的知名教授和抗疫一线专家,旨在全面提升临床一线文职护理人员的临床专业知识与技能、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战创伤救护能力、护理管理能力等,坚持用“战”牵住教育培训的“牛鼻子”,牢牢把握为战育人的培训方向,培养一批能够“冲得上去,救得下来”的卫勤护理尖兵。

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学员对培训班课程安排和授课的满意度达到98%以上。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把最先进的护理理念、护理思维、战救知识、战救技能传播并融入到护理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军队护理服务质量,做到“平时保健康,战时保打赢”!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