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冬去春来情意长 口腔护理送健康

2021年03月12日 14:20 作者:沈蕾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10日,口腔医院护理处走进陕西省军区西安第一退休所,开展了口腔护理暨健康科普活动,实力践行“两大一送”活动宗旨,积极延伸口腔专科护理服务,全方位提升退休老干部的口腔健康。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由护理处刘蕊主任和健康科普小组韩冰、刘璐护士长等成员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针对老干部口腔健康问题,进行现场问卷调查和口腔检查,个性化了解老干部口腔健康状况,指导日常保健方法,同时送去口腔保健药品和物品。小组成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授课、模具演示,对牙齿龋病的预防、正确的刷牙方式,以及假牙的维护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老干部普遍关注的口腔保健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鞠名达、郭照江、王正洪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医院此次举办的活动,不仅为大家送来了口腔保健知识,更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幸福、送来了自信,希望此类活动今后能够更多的开展。



下一步,口腔医院护理处将总结活动经验,扩大服务范围,定期开展多样化的口腔护理保健活动,为更多的离退休老干部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进一步提升为军服务质量,打造贴心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