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举办“成就事业梦想 展现巾帼风采”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15:39 作者:文/纪冰冰 图/申艳妮 程启春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8日,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团委精心筹办“成就事业梦想 展现巾帼风采”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89位最美女性工作者,从各个侧面、各种角度展示了我院各岗位女性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能力。

送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

张侃院长、袁鹏政委为女性科室主任代表送花

学员为心中最美教员献花

鲜花和祝福都献给生命中最重要的她

为所有女性员工赠予女神奖章

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你们爱事业,爱家人,爱孩子,却常常忘记爱自己。不论是突发重大疫情还是急难险重任务,都有唐都巾帼誓死不退的誓言,每一个平凡却不凡的岗位上,都有铿锵玫瑰默默奉献的身影。你拼搏的样子,真美!你追梦样子,真美!

快闪秀《我们都是追梦人》

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送给今天最可爱的人

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

你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也许会因为忙时手机上家中十多个未接来电心中充满愧疚,也许离开家时孩子抱着你说“妈妈别走”时的哭喊还萦绕耳边,虽满怀牵挂,满心惦念,却一次次逆风前行,向着战场前进。对你来说,所有的疲惫都比不上家人的理解、爱人的宽慰、闺蜜的拥抱。今天,这些话,他们想亲口对你说——

十里春风融融不及你脸上笑容,在这样一个因你们存在而美好的节日里祝福你们,愿你们被时光温柔宠幸,绽放出属于你们独一无二的美,也祝愿唐都医院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