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专家座谈会

2021年03月25日 10:10 作者:姜茂刚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更好谋划“十四五”期间学校临床医学学科建设工作,根据校首长指示,3月24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专家座谈会,邀请樊代明院士、邱建华教授、金发光教授、费舟教授、李春英教授、屈延教授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邓中荣院长主持。

会上,专家们围绕学校临床医学学科建设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专家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临床医学学科在学科方向、人才队伍、支撑条件、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建议。

专家们还就成立学科建设委员会事宜进行了讨论,在委员会职能定位、组织架构、功能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研究生院将认真梳理总结专家意见建议,会同机关相关业务部门,研究解决对策,切实促进临床医学学科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