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陆军军医大学医学英语教研室来我校外语教研室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3日 08:22 作者:王庆怡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20日,陆军军医大学医学英语教研室罗茜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基础医学院外语教研室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处杨海处长对罗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本次活动对双方教学的促进作用。外语教研室周玉梅教授详细介绍了“高级医学写作”与“医学英语论文写作与发表”课程建设与改革的十年历程;姜冬蕾主任介绍了我校十五年来打造 “军事医学英语”特色课程与新教材编写情况;八年制教学组长赵佳讲师介绍了八年制外语课程设置与培养方案。陆医大罗茜主任对陆医大医学英语教研室的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及承训任务做了总体介绍,表达了积极推进双方在医学英语、军事医学英语领域学习、交流与合作的期望。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在新指南、新大纲指导下,建设有课程思政特色的专门用途类外语金课,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做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