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研保障中心组织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2021年04月30日 10:58 作者:张兆南 发布单位:教研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研保障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水平,提高师生员工在突发事故中的应对及处置能力,4月29日下午,教研保障中心组织游泳馆救生员、场地室管理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培训。中心葛煦主任,场地保障室吴小明主任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了学校护理系史瑞洁、高丽教员进行现场演示教学,两位教员利用人体模型和AED除颤仪等设备,从理论知识和救护操作技能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并现场实操心肺复苏急救的救治流程和AED除颤仪的正确使用方法,强调了急救措施的注意事项和有关技能操作的动作要领。大家认真聆听,细心体会,积极参与模拟练习,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校教研保障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两员”,以保障师生为重,高度重视校内公共场所建设水平,相继在游泳馆和相关场地配备了AED体外除颤仪,提升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此次心肺复苏急救培训,是加强教学相关场所安全管控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