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办第九届护理质量提升项目暨品管圈大赛

2021年07月15日 16:51 作者:李双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4日,西京医院在教学楼学术厅举办第九届护理质量提升项目暨品管圈大赛,医院刘涛副院长、医务处王甲义副处长、护理处胡雪慧主任、全体总护士长、护士长、品管圈督导组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共有8个圈组入围决赛。比赛现场上,选手们沉稳自信、思路清晰、表达流畅,以生动详实的资料准备、严谨客观的数据支撑,博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评委点评过程中,逐一给出了改进建议。决赛中,妇科项目“降低妇科宫颈癌根治术患者术后尿管重置率”荣获一等奖,泌尿外科二病区、急诊抢救一区荣获二等奖;儿科门急诊、神经外科监护室、急诊手术室荣获三等奖;眼科手术室、临床免疫科荣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