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护士备战练兵成果检验

2021年12月17日 15:07 作者:朱琦霞 赵宇健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检验护理备战练兵、岗位练兵成效,12月7日至10日,西京医院组织开展全院护理人员年度业务考核及护士长述职汇报,刘涛副院长,护理处胡雪慧主任、全体总护士长在考核现场督导查看训练成果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12B1C

在护士长述职汇报环节,“老护士长”悉心传授经验,年轻护士长亦有新作为,以考核为契机,更新管理经验、明晰工作思路,切实发挥护士长在工作中的带动作用,激发了年轻护理人员工作创新和技能提升的热情动力。

13518

连日来,围绕护理备战练兵、新冠肺炎相关知识、护理规章制度、工作常规等内容,护理处组织全体护士进行年度考核。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本年度考核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

2D435

2021年度,着眼提升急救能力,护理处持续开展岗位练兵,组织各护理单元进行急救能力训练,在三级质量督导下,持续检验急救能力。先后举办备战练兵急救技能大比武、西京护理管理高峰论坛、护士长单项操作考核等系列活动,有效提升护士长队伍综合水平和护理人员急救实践能力。在今年11月举行的“陕西省创伤急救与护理技能竞赛”中,西京医院护理团队从全省9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团体一等奖及个人一等奖,有效检验了护理备战练兵实践成效。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