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典型宣传 > 正文
典型宣传

空医大社区举办“跨入新时代 同圆中国梦”红五月文艺晚会

2018年05月23日 21:20 作者:赵丽萍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五月的空医大繁花似锦、绿树成荫,五月的空医大博学笃行、钟灵毓秀。为赞颂新时代伟大成就,展现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爱党、爱国、爱军情怀,5月17日晚,由空军军医大学社区主办的“跨入新时代,同圆中国梦”红五月文艺晚会在科学会堂成功举办。


晚会在大合唱《当那天真的来临》中拉开序幕,由校直小区、西京医院小区、口腔医院小区以及退休干部、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诗朗诵、合唱、独唱、乐器演奏等16个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腰鼓《咱当兵的人》,鼓声震震,气势宏伟,让大家感受到军人刚毅勇担当的风采;舞蹈《十送红军》以特殊的形式,别样的情怀,让大家看到革命者理想信念的坚定;舞蹈《外婆湾》以曼妙的身材、灵动的舞姿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喝彩阵阵、掌声不断,这次晚会的表演者平均年龄65岁,他们将不服老、不怕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积极心态展现给了大家,感染了观众,笑声、歌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晚会唱出了空医大人的和谐之歌,舞出了社区群众的精神风貌,奏出了空医大“跨入新时代,同圆中国梦”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