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校园风光

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首届“强军杯”羽毛球赛

2018年04月27日 10:50 作者:潘彤 发布单位:基础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首届“强军杯”羽毛球赛,在全体参赛选手踊跃参加、顽强拼搏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中科院院士、神经解剖学专家鞠躬教授,免疫学专家杨安钢教授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奖品。




根据年度“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安排,为进一步活跃全院同志业余文化生活,凝聚转型发展的意志力量,激发投身强军实践的斗志热情,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了“强军杯”羽毛球赛。本次羽毛球赛于4月中旬开赛,分为教职员工组、学员组,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淘汰赛与循环赛相结合的赛制,历经13天激烈角逐,最终姚敏获得女单冠军,解柔刚获得男单冠军,学员四大队获得团体冠军。闭幕式上,学院院长、政委与学员组男双冠军进行了一场表演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燃爆赛场!

本次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体魄拼意志,练技能比作风,展现“基础人”聚焦强军、练兵备战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和奋斗姿态,为重振基础雄风、重铸基础辉煌,建设基础强院、百年名校贡献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