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校园风光

我校赛艇队获得2017“中国杯”赛艇公开赛亚军

2017年11月16日 11:27 作者:崔鼎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发起并举办的2017“中国杯”赛艇公开赛,在厦门集美杏林湾拉开战幕。

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水上运动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近千名运动员参加,规模空前盛大。在大学组比赛中,经过两天四场比赛的激烈较量,我校赛艇队顽强拼搏、发挥团队优势最终夺得了本届比赛亚军。

近几年,随着赛艇运动在全国大学中的广泛兴起,越来越多的队伍加入其中,成长迅速。学校赛艇队面对压力及时调整理念、科学施训,确保了在国内大学赛艇运动中的领先地位,为展示我校蓬勃向上的文化育人成果,彰显学员顽强拼搏的军人气质贡献了力量。

DSC_3620

DSC_3747

DSC_3576

DSC_3543

责任编辑:檀琳 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