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员二大队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张华精神”系列纪念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08:49 作者:刘杨 发布单位:基础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清明时节雨纷纷,且寄哀思吊忠魂。4月5日基础医学院学员二大队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张华精神”系列纪念活动。

5日清晨,二大队百余名官兵齐聚张华烈士雕像前敬献花圈、默哀追忆,在雨后初晴中祭奠革命先烈。“张华班”学员戴春秋代表学员们表达了对张华烈士的缅怀及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决心。大队领导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勉励大家要精修术艺、刻苦训练,在慎终追远、寄托哀思中砥砺战斗精神。

随后,全体干部前往康复路张华雕像前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张华队陈骏队长带领“张华班”学员来到烈士陵园,整理陵园内烈士遗物,寄托哀思。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员们在新时代强军思想的指引下,秉承着富于理想,勇于献身的张华精神,为建设一流空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华班”学员桂佳辰说,“烈士的风采和英勇身姿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我为自己能够站在‘张华传人’的序列里,感到荣耀和自豪。今后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张华传人’!”

责任编辑:杨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