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领导与全校幼儿园师生欢度“六•一”

2018年06月01日 18:51 作者:黄华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1日上午,学校周先志校长、季志宏政委,王有山副政委、侯培琪副政委分别前往校直、西京医院、唐都医院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慰问广大幼教工作者,与大家共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节日舞台,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校直幼儿园的文艺演出以“传承经典,点亮梦想”为主题,全体师生和家长分别以短片《军中萌娃小兵梦》、亲子剧《爸爸做的饭》、舞蹈《小小蓝天梦》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诠释了“军中萌娃”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红色经典的追崇和感悟,充分展示了幼儿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幸福生活和美好童年的喜爱,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西京医院幼儿园“筑梦蓝天,放飞梦想”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绝伦,开场舞《雏鹰展翅》彰显了空军人逐梦蓝天的豪情壮志;教师原创的绘本剧《我的情绪小怪兽》、体能展示《西京宝贝》、情景剧《毕业诗》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小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呈现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视听盛宴,孩子们的优雅、端庄、活波、可爱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在鲜花和掌声中,唐都医院幼儿园“雏鹰展翅,童心飞扬”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活泼可爱、趣味横生的舞蹈《粒粒盘中餐》引起现场阵阵欢笑;亲子操《感到快乐你就拍拍手》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毕业班幼儿深情朗诵《我们毕业了》,流露出了对幼儿园生活的依依不舍和浓浓的师生情谊,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浓烈,不时响起欢乐的童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各幼儿园,校领导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向三所幼儿园赠送了慰问金,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幼教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并向全校广大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祝福。校领导们鼓励幼儿园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不断开发孩子们的天性,启迪孩子们的成长,让家长满意、让全校放心!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