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基础医学院学员一大队举办红色家书咏颂会

2018年07月20日 12:03 作者:柏柳安宁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9日晚,基础医学院学员一大队在学校科学会堂举办“心语映忠魂,笔墨蕴芳华”红色家书咏颂会。学校季志宏政委,侯培琪副政委,学校办公室王国政主任,政治工作处赵贽主任,基础医学院尹维宏院长、秦毓荣政委等校院领导,部分建制班辅导员,选调干部集训队全体参训干部,一大队全体干部、学员参加活动。


IMG_0317_看图王.jpg

咏颂会分为“反哺情浓、伉俪情坚、舐犊情深、手足情真”四个篇章。诵读者声情并茂地呈现了《不立功不下战场》《坚持革命继吾志,试将真理传人寰》等12篇红色家书。一封封直指心灵的书信,一行行情真意切的文字,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传递着革命先辈真切的儿女情长、浓烈的家国情怀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听者无不动容,满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眼中闪烁的泪花是观众心声最真实的表达。

前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本次活动是一大队走深落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的新鲜尝试。学员们在英烈精神的洗礼下传承信仰,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强军兴校的征程上强基铸魂,迈出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杨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