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英语入学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9年03月12日 15:20 作者:张蒙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9日上午,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英语入学统一考试暨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英语考试如期举行,共有480名考生参加考试,各考点秩序井然,考务工作顺利圆满。学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王生成副校长担任考务总督察,到各考场巡考。学校机关相关处室、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各项考务任务。

为做好今年的考务工作,研究生院成立了考务办公室,下设考务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和医务组,组织了监考人员和安检员集中培训。考试期间,为了防范高科技手段作弊,加强了一系列考务安全措施,组织安检人员逐一进行通讯设备及违禁物品检测,所有考场放置最新型手机信号干扰器,全面应用“人脸识别系统”,同时利用考场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全程监控。通过多措并举,杜绝了各类舞弊手段,实现了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场安全“零问题”,为全体考生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后期,学校会及时公布通过初试的考生名单,组织“申请-审核制”面试审核工作。研究生院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后续各项考务工作,全力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