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与延安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15日 08:53 作者:梁平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13日上午,延安大学与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推进会在长乐大礼堂多功能厅召开,延安大学马勇副校长携科研处、研究生处和医学院领导来校座谈,学校王生成副校长携科研学术处、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由陈吉华院长主持。

会上,双方领导回忆了两所院校各自发展历程和“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合作友谊。导师代表及合作学院领导做了发言,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两校协议,扎实做好联合培养具体工作。两校科研学术部门领导围绕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依托、深度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王生成副校长指出,延安大学和空军军医大学渊源很深,友谊深厚,两校开展合作、互促互进,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加强配合、密切协作,以军民融合发展的高站位,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共同发展;要以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加强科研深度合作。

我校与延安大学于2018年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协议,经双方职能部门深入沟通,密切协作,首批9名研究生学员正式结束课程学习,由我校接收并进入联合培养阶段。接下来,研究生院将继续深化推进该项工作,进一步拓展联合招生渠道,助力学校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