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新聘文职人员岗前培训总结暨集体宣誓仪式

2019年04月12日 19:42 作者:朱晓明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12日下午,学校举办空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新聘医疗岗位文职人员岗前培训班总结暨集体宣誓仪式。会议对此次岗前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宣读了学员毕业命令并颁发毕业证书,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集体宣誓。空政兵文局孙斯勇副局长,学校季志宏政委、侯培琪副政委,教务处扈国栋处长、政治工作处赵贽主任,以及各教学单位的领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培琪副政委主持。

会前,空军机关和学校领导一同参观了文职人员岗前培训成果展,观看了岗前培训汇报片。此次培训是大学首次承担军队医疗岗位新聘文职人员岗前培训任务,空军领导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筹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学校机关和各承训单位精心准备,有关专家根据培训大纲要求和学员特点,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和形式,切实为文职人员入岗打下坚实基础。培训期间,承训单位领导认真负责,班长骨干尽心尽责,全体参训学员态度端正、主动融入,课程设置科学饱满,配合活动丰富多彩,通过严格正规地教育训练,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军事素养、提升了业务能力,为迈好军营生活第一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学校季志宏政委代表学校党委、周先志校长、全体干战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热烈欢迎大家以文职人员身份光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序列。他讲到,宣誓是庄严承诺、是出征号角、是无上荣誉,希望大家一生坚守、奋力扬帆、倍加珍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炙热如火的奋斗激情,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释放青春活力、追逐青春理想,为建设世界一流空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参训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忠于祖国,忠于中国共产党,服从命令,恪尽职守……”全体新聘文职人员在军旗下宣誓。

集体宣誓

最后,全体参训人员齐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会后,新聘文职人员将奔赴到各自单位、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投身强军事业的伟大征程中,为部队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