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承办2019中国整合医学大会

2019年04月29日 15:10 作者:杨志平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28日上午,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等10个学术组织或机构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中国整合医学大会在西安开幕,这是继2018年我校成功承办2万人整合医学大会后的又一次盛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院士出席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院士、西安市人民政府李明远市长、学校周先志校长、中国医师协会李松林秘书长分别致辞,开幕式由我校樊代明院士主持。

开幕式后,陈竺、樊代明、汤钊猷、钟南山、施一公、黄璐琦、张学敏等7位两院院士作大会主旨报告,吴小莉、郎永淳、曹可凡3位著名主持人参加主题为“媒体看医学”的适道人心医学与人文沙龙。大会还为获得首届“以岭整合医学奖”的张亭栋教授和陈竺院士颁奖,奖金100万元,以表彰他们在三氧化二砷成功治疗急性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方面的卓越贡献。

本次大会。大会28日上午设主论坛,27日和28日下午设45个分论坛。83名两院院士、181名大学校长、3000多位医院院长,逾2万名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