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来校调研

2019年11月18日 17:44 作者:薛靖泽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18日中午,国家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带工作组来校调研,陕西省方光华副省长及教育厅领导陪同来校,学校周先志校长、季志宏政委,王生成副校长、王有山副政委,相关机关处办领导和研究生院领导参加了调研。

在校期间,翁副部长对学校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和国家分子医学中心进行了考察,听取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整体情况专题汇报,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学校面临的调整改革形势表示关注,并对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要进一步认识“双一流”建设的初心和使命,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牢人才培养中心任务;要进一步优化学科治理机制和模式,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进程三点希望。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