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王宝红政委检查医院发热门诊并看望部分医疗队员家属

2020年01月29日 11:34 作者:文/图 范忆冰 刘婷婷/张懿楠 梁嘉赫 赵柯 发布单位:校办室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28日上午,学校王宝红政委到西京医院、唐都医院、空军第986医院等单位检查发热门诊工作,并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政委指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要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空军党委首长决策部署,当好空军的医疗尖兵,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CC87

在西京医院检查

检查西京医院发热门诊

检查唐都医院急诊科

undefined

检查唐都医院发热门诊

碰肘致意—特殊时期的特殊问候

在空军第986医院检查

检查空军第986医院发热筛查点

D2527

检查空军第986医院门急诊防控工作

王宝红政委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武汉一线的部分医疗队员家属,并代表学校党委、周先志校长为家属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西京医院慰问医疗队员家属

在唐都医院慰问医疗队员家属

王政委在空军第986医院慰问医疗队员家属,并视频连线赴武汉医疗队员,转达了空军首长对医疗队员们的慰问,希望全体队员做好自我防护,坚决完成好任务,早日凯旋。

广大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把空军首长和校党委指示要求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劲动力,坚定信心、科学防治、顽强作战,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