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12月23日 10:23 作者:崔晗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2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王东光副校长主持,学校张思兵校长,王宝红政委,杨春风副政委,教务处王显超处长,政治工作处赵贽主任,纪检监察处车保安处长,研究生院邓中荣院长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研究生招生工作最新文件,听取了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汇报,审议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手册》,并就研究生招生工作展开了讨论。

张思兵校长要求,要调动各培养单位及导师的积极性,让全校导师了解掌握研究生招生的重要政策变化,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研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开公正,把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质量关。

王宝红政委指出,要学习吃透各级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和重点环节;要从长远考虑挖掘潜力,把优质生源吸引过来,把优秀人才保留下来;要严格考务管理,严密组织实施,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要做好衔接沟通,高质量完成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