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机关迅速兴起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22年10月28日 19:43 作者:文/图 万毓敏 邓升余 /王 旋 何嘉华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开幕后,学校各级及时跟进学习大会精神,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方式,组织实时收听收看、开展学习体会研讨、广泛进行热评热议,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

在前期学习基础上,学校党委机关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担负主体责任,引领带动学校上下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思路举措。

党的二十大代表王宝红政委结合参会情况传达大会主要精神,畅谈参会感受,并从迅速抓好传达学习、立起领导示范引领、打造学习宣传强势、推动进入工作实践4个方面对学习二十大进行研究部署。

为进一步推进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王宝红政委结合参会情况在学校开展宣讲辅导。

王政委以“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向着光荣和梦想勇毅前行”为题,从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感受、需要重点把握的主要精神要义、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远征、为有效履行新时代我军使命任务贡献力量4个方面传达了大会精神。学校张思兵校长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动员部署。

会后,大家热血澎湃、激情满怀,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学在前、用在前,把二十大精神的实质理解透彻,以自身学习成果带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当前工作上。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