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学校组织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2017年03月28日 16:56 作者:文/图 杨颜/张越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集中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团以上干部,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共342人参加,第二附属医院设分会场,季志宏政委主持。

会上,周校长介绍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盛况,从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绘就美好生活新图景、实现公民权利保障法制化4个方面传达了大会精神,并按照军委要求明确了军队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

季政委传达了习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调整改革和当前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团活动时机,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官兵和离退休人员,坚持问题导向,查纠绝对忠诚、“两个清理”和担当自律方面的差距,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围绕调整改革聚焦聚心聚力,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主官第一责任,全力抓好人才保留工作,坚守信念、不忘初心,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高标准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三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学校制定下发的《关于做好改革转隶期间各项工作的意见》,以及最近开展的枪弹专项清查整治和安全防事故工作,准确把握人员思想底数,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加大改革转隶期间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的执纪监督力度,加强日常管控,持续开展安全形势分析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学校调整改革期间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立 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