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心 春暖情更暖——教研保障中心组织教职员工踊跃献血献爱心

2020-04-24 覃 芩 王 旋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缓解医院用血压力,4月17日,教研保障中心组织所属教职员工进行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当日上午,献血车开进学校继教楼前广场,早早等候在此的教职员工在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按照献血规定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下井然有序进行。活动中,有的同志献完血来不及休息就返回工作岗位,有的同志因不符献血标准就在现场当起了志愿者做好服务保障,有的同志还带着家属一块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春意浓浓的校园,因大家的热心和爱心更是情意暖暖。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中心广大同志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共献血量超过4900ml。大家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一条:陕西省新闻出版局来我社检查图书质量
下一条:我社参加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