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新编辑赴印厂参观学习

2020-09-21 赵瑜,李澜 点击:[]

近期,出版社组织近两年新入职的编辑前往西安两家大型印务公司——建明印务公司和奇彩印务公司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图书印制的工艺和流程。

两家公司均是业内设备较齐全、工艺较先进的印制企业,与出版社合作密切。编辑们带着实际工作中的疑问走进厂房,参观制版和印刷设备、观摩图书印制流程,并展开热烈讨论。“纸上得来终觉浅”,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编辑更直观、切实地了解了图书的印制工艺,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了在编校、设计等环节中的全局意识。

为落实中心“教研保障能力提升年”的具体要求,出版社组织了一系列加强编辑能力、提升出版水平的活动,以期出版更多高质量的军事医学图书,更好地为学校教、医、研工作服务。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我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新闻出版局来我社检查图书质量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