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文化部长对亚马逊网站开炮:传统书店的“毁灭者”

2013-06-08  点击:[]

        中国网6月6日讯 法国政府近日对亚马逊网站开炮,称其为传统书店的“毁灭者”,并将出台措施对其进行制裁。
        据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文化部部长奥雷莉菲莉佩蒂在波尔多出席书商会议时称,亚马逊网站为在虚拟平台上谋取垄断地位,不惜采用倾销和降价的手段,对传统书店造成了毁灭性打击。菲莉佩蒂表示,她正在制定措施,以抑制亚马逊网站的扩张速度。
        目前,亚马逊网站在对图书产品打折的同时,还提供免运费的优惠条件,但法国政府有可能对此做出限制。为保护小型书商,当地已有法律规定,图书产品售价的最高折扣不应超过5%。
        其实,亚马逊网站早已登上法国政府的黑名单。去年,该网站就收到一张来自法国政府的罚单,要求补交总计1.59亿欧元的税款。
        亚马逊网站在其他国家也同样面临税务问题,美国和日本政府都曾与其签订协议,要求该网站重新划分2006年至2012年的营业收入。此外,中国、德国、卢森堡、英国等多个国家也要求其补交自2003年以后的税费。(编译:陈霞)
        原文标题:法国对亚马逊网站开炮:传统书店的“毁灭者”

上一条: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将有这些新举措
下一条:3D打印:从科幻片到现实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