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部部长来我社检查指导工作

2015-11-02  点击:[]

      11月2日上午,训练部苏景宽部长、扈国栋副部长、赵海强协理员一行三人来我社检查指导工作。


      会上,富明社长向部首长汇报了我社的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苏部长对我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提出,出版社要以出版质量为核心,把握出版方向;不断研究如何通过出版社的努力为四医大树品牌、造形象;要突出军队院校出版社的特点,根据出版界的发展趋势,结合自身的特点,摸索主攻方向。
      我社富明社长表示,感谢部首长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前进动力。我社员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按照部首长的指示,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理清思路,努力为强军强校服务。


上一条:我社20种图书荣获“2015军队出版社图书印制军优产品”
下一条:我社三种图书获第四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