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参加第27届全国图书博览会

2017-06-05 吴珏琼 点击:[]

5月31日至6月3日,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携《航空航天医学全书》《军事医学系列丛书》《陆军航空医学》等百余种优秀图书亮相第27届全国图书博览会。

我社此次参展图书共120余种,其中多种图书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及“解放军出版奖”等荣誉,集中展示了我社“传播军事医学,出版学术精品”的出版理念。与会期间,我社向河北省捐赠图书3300册,近15万码洋,充分体现了我社“服务部队卫勤工作,服务大众健康”的社会使命。

本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承燕赵文脉启盛世书香”,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5个参展团亮相。其中解放军共有9家出版社组团参会,展现了良好的风貌。

据悉本届图书交易博览会入场观展人数81万人次、展出图书25万种、订货码洋42.3亿元、展会现场和惠民书市销售码洋4100万元。本届书博会,不仅成为图书展示交易的盛会,更推动了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上一条:出版社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我社顺利举行“远离疾病,走进健康”科普图书推广活动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