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新闻出版局来我社检查图书质量

2020-06-09 赵瑜 点击:[]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0年“3·15”质检活动和中小学重点教材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4日下午,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印刷发行处调研员崔宁斌、张中朝等一行5人,来我社抽检图书。在检查过程中,社长朱德强详细介绍了图书印制和出版情况。

本次抽检按照国家标准《纸质印刷产品印制质量检验规范》,针对图书外观、图文印刷、表面整饰、成型等印制质量进行严格细致检测。被抽检的《实验核医学与分子影像学》《骨科加速康复手册——关节外科护理分册》等图书,质量全部合格,符合国家标准,受到省局领导的高度赞扬。

我社始终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严把质量关,连续多年荣获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物印制优等品、军队质检站全军出版印装质量优质产品等多项荣誉,今后将立足空军、面向全军,提高图书编校、印制质量,为广大官兵多出好书、精品书。


上一条:出版社组织新编辑赴印厂参观学习
下一条:献血献爱心 春暖情更暖——教研保障中心组织教职员工踊跃献血献爱心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