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图书入选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2023-10-24 张志成 点击:[]

日前,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我社申报的《巨噬细胞与人类疾病》入选资助项目。

《巨噬细胞与人类疾病》一书由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与发育生物学教研室秦鸿雁、韩骅教授主编,系统论述了当前固有免疫,尤其是巨噬细胞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前沿进展。本书的出版有助于提高我国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提升我国巨噬细胞研究领域的整体水平、指导临床医生制定前沿免疫治疗策略等,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和助推潜在研究的临床转化价值。

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于1997年由国务院设立,由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管理,资助国内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等方面优秀和重要学术著作的出版,主要包括学术专著、基础理论著作和应用技术著作。

近年来,出版社依托学校资源,坚持“出版卫勤精品,服务军医教育”的出版理念,着力做好高水平原创医学学术专著的组织、策划和出版工作,多次成功申报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陕西省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等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新闻来源: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新闻链接:https://www.most.gov.cn/tztg/202310/t20231016_188469.html


上一条:出版社获评“2021—2022年度出版物交存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社通过国家新闻出版署2022年度核验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