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强军主题出版物选题计划”的通知

2017-11-2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我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强军主题出版战略部署,现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职能定位,紧跟学校步伐,紧贴学校划归空军建制后的新定位和新职能,面向全校医教研工作者征集“强军主题出版物”选题计划。

一、选题重点

1.以我校学科设置为基础,充分反映我校教、医、研、训等各领域工作成果的出版物。

2.聚焦“航空航天医学”,着眼于培养航空航天医学人才及解决空军部队卫勤保障需求,对加强航卫保障、航空救援、航空航天心理等卫勤力量建设有重要意义的出版物。

3.反映新学科、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重大创新成果,对推动医学发展尤其是军事医学发展具有战略参考价值的出版物。

4.“立足空军,面向全军”,讲述部队常见病、多发病和战创伤救治知识,对提高驻训部队卫生人员防控、急救处置能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的出版物。

5.面向战场,着眼未来,紧贴基层部队官兵医疗卫生、精神心理卫生现实需求,对提高官兵应急作战能力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的,部队官兵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科普读物。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或单位应具有一定的图书编写经验,具备完成书稿撰写任务的条件和能力。

三、申报方式

申报人或单位填写“强军主题出版物选题计划申报表”,一(套)书一表,数量不限。申报表请于2017年12月20日前发送至出版社邮箱fmmup04@fmmu.edu.cn

选题计划经出版社论证,一经通过,将纳入出版社年度出版计划,其中对优秀选题出版社将给予一定资助,并组织申报国家出版基金等重大项目。

联系电话:029-84776769

附件:强军主题出版物选题计划申报表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

2017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全国医药类高职高专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理实一体化”教材编写工作及遴选主编、副主编、编者的通知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