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工作规范与管理流程


图书作者: 胡雪慧,柏亚玲,张敏

书号: 978-7-5662-0907-8

丛书名: 医院护理工作手册丛书

出版日期: 2017-10-30 16:54:40

出版社: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

开本: 16

定价:

图书详情
  • 内容提要
  • 目录
  • 序言
  • 编辑推荐
本书系《医院护理工作手册丛书》分册之一,全书分护理工作规范及管理流程两章,其中护理工作规范33节、管理规范27节。该书根据护理学科发展涵盖了优质护理服务规范、护理员服务规范、陪检规范等内容,除了涵盖病区、手术室、监护室、门急诊等常规部门的工作规范与管理流程外,还纳入生殖中心、检验科、输血科等辅助科室护理工作,从护理人员行为、患者治疗与护理、健康教育、文书书写、出入院管理等方方面面进行规范,达到了工作标准全程、全方位覆盖。对于规范临床一线护理工作、指导护理管理者参与质量控制、处理意外突发事件均具有重要的借鉴及指导意义。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