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抗癌医患对话录


图书作者: 王三虎 朱广媛

书号: 978-7-5662-0762-3

丛书名:

出版日期: 2015-07-01

出版社: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

开本: 16

定价: 46

图书详情
  • 内容提要
  • 目录
  • 序言
  • 编辑推荐
    本书以问答的形式普及中医药防癌、抗癌的知识,从中医识癌、中医防癌、中医治癌三方面入手展开问答。中医识癌部分主要包括中医对癌症病因病机的认识,如生活中的风、寒、湿等外因及情绪不畅、饮食不节等内因对癌症发生的影响等;中医防癌部分是从情志、生活方式尤其是饮食宜忌等方面介绍中医为什么能防癌,怎么样才能防癌;中医治癌部分主要介绍中医治疗癌症的方式方法,尤其对常见肿瘤的基本方药进行重点介绍。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