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伤医学


图书作者: 战伤医学

书号: 978-7-5662-0596-4

丛书名:

出版日期: 2017-03-28 16:44:26

出版社: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

开本: 32

定价: 60.00

图书详情
  • 内容提要
  • 目录
  • 序言
  • 编辑推荐
本书是一本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军医技术手册,其中每个章节都以特定场景为切入点引出战伤医学相关的各项急救技术,涵盖了战伤医学范畴急救技能的基本机制和操作方法,从理论到实践,详细介绍了现场急救六大技术、常用急救操作技术、意外伤害急救、灾害事故急救、急性中毒急救、常见急病症急救和急救器材使用与维护等相关急救知识。 全书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编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有效呈现了战伤医学现场急救和处理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可谓是基层军医“看得懂、用得上”的实用技术手册,也可作为广大官兵普及战伤医学急救知识的理想参考读物。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