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战内科学常见疾病防治


图书作者: 金发光 赵保民

书号: 978-7-5662-0655-8

丛书名:

出版日期: 2017-04-01 16:47:36

出版社: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

开本: 32

定价: 125.00

图书详情
  • 内容提要
  • 目录
  • 序言
  • 编辑推荐
本书内容体现了三基(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三性(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快捷便利并科学实用,着重指导部队医生提高临床诊治水平。 本书以影响部队官兵的内科常见病、多发病为重点,根据内科疾病谱的变化,在内容上做了适当的调整,增加了一些章节(如胃食管反流病、脂肪肝等)。考虑到便于提高基层医护人员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临床思维能力,因此在诊治方案中融入共识、指南和专家经验、决策分析智慧等,尽可能反映所涉及的最新成果。此外,考虑到神经系统疾病的复杂性和关联性,本书第十五篇将所涉及内容全部列出,供读者需要时参考学习。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