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常见疾病护理常规


图书作者: 胡雪慧, 康福霞, 张敏

书号: 978-7-5662-0908-5

丛书名: 医院护理工作手册丛书

出版日期: 2017-10-30 14:41:21

出版社: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

开本: 16开

定价: 85.00元

图书详情
  • 内容提要
  • 目录
  • 序言
  • 编辑推荐
本书系《医院护理工作手册丛书》分册之一,编写初衷是给广大护理人员呈现最新的医疗技术、最新的救护理念和最佳的护理措施。该书结合国内外医疗护理技术进展和现代医学发展要求,从临床症状与并发症预防及护理、专科疾病一般护理和常见疾病护理方面进行阐述,总结了西京医院多年积累的护理经验,同时还吸纳多项世界“首例”“全国首例”或罕见病例、疑难危重病例救护的经验,如:同种异体颜面移植、子宫移植、小肠移植等疾病的护理常规,在新的治疗理念方面融入了加速康复护理及日间手术护理常规。本书分为上、下篇,上篇为临床症状与并发症护理,共2章;下篇为临床护理,共40章,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危重症、器官移植、传染病科、精神科等学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