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学(第2版)


图书作者: 裴建明

书号: 978-7-5662-0964-1

丛书名:

出版日期: 2022-07-01 11:05:05

出版社: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

开本: 16

定价: 49

图书详情
  • 内容提要
  • 目录
  • 序言
  • 编辑推荐
本书是供高等医药院校不同年制学生本科阶段使用的《生理学》教科书,书中对人体的各项正常生理功能和规律有较系统和全面的叙述,包括基本生理、中枢神经系统、感觉系统、血液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排泄系统、能量代谢、体温及内分泌等生理学内容。在章节顺序安排方面,注重前后的铺垫和呼应,以求理解问题并逐渐深入,有利于逻辑思维的训练。本书文字力求简练准确,并根据生理学的现状适当联系了一些临床实际。为了缩小篇幅和突出重点,省略了生理学历史的介绍和与其他学科重复的内容。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