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历年考点解析


图书作者: 医师资格考试命题研究组

书号: 978-7-5662-0431-8

丛书名:

出版日期: 2015-12-01

出版社: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

开本: 16

定价: 69

图书详情
  • 内容提要
  • 目录
  • 序言
  • 编辑推荐
    本书由考题纵览及考点精讲两部分组成,包含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中药学、方剂学、诊断学基础、西医内科学、传染病学、针灸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妇科学等十四篇内容,考题纵览精选2004―2015年十余年考题,考点精析是对历年的考点与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分析。以学科为纲,以历年考题为源,根据最新本科医学教材为基准,对试题考点详细分析,出题思路严密探索,命题规律深度把握,使读者受益。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