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学位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6日 14:44    发布人:卞凤华    联系电话:84712536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军队学位中心年度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学位信息报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1、2015年(含)以后入学,并通过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的同等学力硕士;

2、2014年(含)以后入学,并通过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同等学力博士。

二、报送要求

1、申请人填写《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的入学基本信息》或《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的入学基本信息》(见附件1、2),具体填写要求见数据库结构表(附件3)和信息代码表(附件4)。

2、各培养单位采集汇总,通过“军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采集系统”报送。

3、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三、注意事项

1、同等学力硕士须提供全国统一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同等学力博士须提供全国医学博士外语水平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方可填报。

2、学位申请编号“xwsqbh”项不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者“考生号(KSH)”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编号。

3、学位信息报送是军队学位中心规范军队院校学位申请工作的重要举措,未通过学位信息审核人员一律不得申请学位。

4、请各培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此项工作。对申请人提交数据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杜绝错报、漏报等现象。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6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