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同等学力博士入学考试及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9日 15:20    发布人:崔晗    联系电话:029-84712525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同等学力博士入学考试及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英语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7月18日8:30-11:30

地点: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教学馆

二、考试对象

按照我校2019年12月26日通知要求,考试对象为2020年1月8日前成功报名我校同等学力博士入学考试及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英语考试人员,7月14-16日到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博士招生218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仍在隔离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及其他不满足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2.调整考生入场时间。为充分保障考生入场及对考场进行消毒,考生入场时间由考前30分钟提前到考前40分钟,请考生提前入场进行体温检测。

3.近一个月有北京出入史的考生需携带考前7天内(7月10-16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领取准考证。

4.所有考生凭有效证件从学校南门进入校园,应配合门口工作人员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

5.考试全程需佩戴口罩。

6.参加2020年我校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最终成绩达到74分以上且本人提出申请的军队在职干部(含委任制文职人员),可于7月15日前申请同等学力博士研究生。申请人不需参加此次考试,但需提交以下材料:

(1)近三年发表的学术论文,承担或参加科研课题等反映学术水平的证明材料;

(2)拟报考导师推荐信(手写),报考导师和专业参照我校《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

(3)《空军军医大学同等学力博士报名登记表》;

(4)同等学力博士报名电子信息表。

邮箱:yjsyzsc@163.com

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2020年7月8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