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航空航天医学系 >> 正文
航空航天医学系

空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招聘公告

2021年06月18日 10:26    发布人:朱靖    联系电话:029-84711215    发布单位:航空航天医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空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是国内高校中唯一的航空航天医学本科、硕士、博士授权学科和博士后培养点,是国家重点学科、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军队重点学科、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军队后勤重点建设学科,2018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组成学科和军队双重建设学科,是教育部优秀重点实验室、全军重点实验室、军队医学重点实验室,2018年获批成为陕西省空天飞行医学保障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为进一步加快我系建设发展,加强管理工作,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岗位一:主要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日常文字编辑、行政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

具体要求:

①学历:医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②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③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上级的要求,严于律己,实事求是,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强。

④业务素质:具有扎实的医学相关专业基础,责任心强,工作严谨细致,具备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学生会或曾从事过教学科研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岗位二:主要从事文字编辑、新闻稿件及图片处理、实验室档案管理和部门宣传工作。

具体要求:

①学历:汉语言、中文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②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③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上级的要求,严于律己,实事求是,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强。

④业务素质:具有较强的文学功底和文字材料写作能力,责任心强,工作严谨细致,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新闻稿件处理、图片处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本地人才市场同类岗位和学校同类人员标准执行,缴纳五险,具体面议。签订合同方式为劳务外包(或劳务派遣)。

三、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通过E-mail呈送个人简历(附照片)及相关资料,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简历”,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7日。

2、按照空军军医大学人员招聘要求,组织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考核通过者,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1、应聘岗位一简历投递邮箱:

E-mail:aeromed@fmmu.edu.cn

2、应聘岗位二简历投递邮箱:

E-mail:aeromedical@126.com

航空航天医学系

2021年6月18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