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同等学力硕士、博士研究生补充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05-25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蒙 浏览:

各位考生:

近期我校将组织2022年同等学力硕士、博士研究生补充报名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同等学力博士研究生补充报名条件:

1.仅限军队在职干部、文职人员、近三年在我校附属医院已获得专培证书或正在专培人员(军队在职干部和文职人员仅限报学术型,专培人员仅限报专业型);

2.参加我校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考试,英语笔试成绩达到46分(含)以上;

请于5月31日前将附件1-3、7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含认证报告)扫描件发至邮箱yjsyzsc@163.com,在校人员也可至研究生院113办公室报名。报考导师和专业参照我校《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

二、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补充报名条件:

1.仅限军队在职干部和文职人员;

2.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各科成绩达到国家线的考生(仅限报学术型);或正在我校参加军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仅限报专业型)。报考导师和专业参照我校《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

请于5月31日前将附件4-7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含认证报告)扫描件发至邮箱yjsyzsc@163.com,在校人员也可至研究生院115办公室报名。

联系电话:博士办公室:029-84712525

硕士办公室:029-84712526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