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2016年军队计划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03-16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许浩坤 浏览:

3月12日至13日,2016年军队计划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进行,考试全程组织规范、严谨有序、安全顺利。

今年我校共设置2个考区、16个考场,共517名考生(含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参加考试。为保证考务工作质量,研究生院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强化考务协调,成立了考务组、军务组、营房保障组、后勤组、医务组和保卫组等六个工作组,召开专题考务协调会,提前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强化监考培训,严格遴选并集中培训监考,重申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并讲解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强化考纪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诚信教育及宣传,从源头上防范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强化人防技防,考试现场聘请安检人员对考生进行通讯设备检测,会同陕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对考场周边可疑无线电信号检测和干扰压制,防范各种舞弊违纪行为发生。

考试过程中,王茜副校长、研究生院邓中荣院长、陶亚军副院长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程履职尽责,考试过程严密有序,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3月14日至15日,研究生院指导各部院系完成了复试工作,在集中组织体检和心理测试的基础上,各培养单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严格落实规定要求,认真组织面试考核。研究生院派出三个工作组对面试工作进行了抽查督导,确保面试工作合规高效。下一步,研究生院将尽快组织阅卷并及时公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