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6-06-29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平 浏览:

6月29日,学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季志宏政委等19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由季志宏政委主持。

会议听取了机关业务处室关于博士、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本科学员、八年制学员,夜大学和函授学员的学位申请工作情况,以及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汇报。委员们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研究生管理、导师遴选与培训、培养过程管理、博硕士学位授予文章标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对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的基础上,组织破格申请研究生导师资格答辩,通过投票、表决,决定授予144人博士学术学位、55人博士专业学位,308人硕士学术学位、189人硕士专业学位,授予615人学士学位,新遴选学术学位博导1人。

季志宏政委指出,专家教授的意见和建议是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力支撑,相关部门要进行专门研究,坚持有利于学校建设发展的事业标准,对相关政策问题进一步细化、解释和说明,凝聚人心,合理使用好各种政策、制度和机制,最大限度发挥作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激发人才队伍建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