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我校项捷、周钢入选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项目

2020年07月03日 16:36 作者:赵文亮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30日,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评选结果,我校基础医学院神经生物教研室讲师项捷、药学系药物化学与药物分析学教研室讲师周钢入选。今年全军共有6人入选,我校独得2项,为全军之首,我校已连续五年8人入选该项资助,总数量居全军第一。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国家为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设立的博士后资助项目,由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全国每年资助400人,资助金额63万元。由于此项目资助力度大,入选标准高,人才待遇优厚,已成为各大院校竞相争夺的顶尖人才项目,是衡量院校青年人才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博士后工作改革,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招收渠道,大幅度提高博士后工资标准和各项待遇,博士后入站人数稳中有升。强化博士后在站管理,促进研究生院、流动站单位和合作导师共同培育,各类基金项目、成果捷报频传,博士后整体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