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精心施术助2名军嫂平安产子

2020年07月09日 17:10 作者:张晓红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部队就是家,感谢战友的及时救治,我的爱人和孩子才得以顺利脱险,非常感激西京医院。” 近日,火箭军某部官兵怀着激动的心情赶来西京医院,为妇产科送来锦旗。

火箭军某部官兵的妻子韩艳(化名),孕35周合并凶险性前置胎盘,7月1日突发大出血被送至西京医院急诊科。首诊医师第一时间上报,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患者收入、检查、评估和术前准备等工作。在外科手术室、麻醉科的积极配合下,妇产科陈必良教授、乔谷媛副教授实施了剖宫产,最终迎来新生命,也赢得子宫保卫战的胜利。新疆某边防团航空兵的妻子李丽(化名),孕38周合并臀位入院。整个孕期李丽的情况不稳定,几经辗转治疗来到西京医院。为了保住这个珍贵的宝宝,妇产科对军嫂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关照,情绪上予以疏导,时刻关注产妇病情。孕38周时,科室马向东副主任、姚念玲副教授实施了剖宫产,备受期待的小天使终于平安降临。捧着沉甸甸的锦旗,妇产科杨红主任代表科室专家教授,表达了对戍边官兵的敬重,并表示将继续发挥附属医院的技术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官兵及家属医疗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