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成功组织陕西省骨专科围手术期护理查房

2020年07月09日 17:12 作者:王倩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4日,由陕西省护理学会主办,陕西省护理学会骨科护理专业委员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西京医院承办的陕西省骨专科围手术期护理查房在医院临床教学楼举办。

此次查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脊柱侧弯、肩关节镜典型案例为主题,分别由西京医院脊柱侧弯医护麻团队、陕西省人民医院肩关节镜医护麻团队,以患者围术期护理安全管理为切入点,结合临床实践经验,展开护理学术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护理查房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形式生动丰富,多学科协作的查房模式为保障患者围术期护理安全管理指明了方向。查房结束后,参会人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本次查房线上播放量累计18525人次,是我省首次将骨科护理查房联合手术室护理查房面向全国进行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