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召开2022年学科校内评估工作总结会

2022年04月29日 15:59 作者:李伟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28日,学校在礼堂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年学科校内评估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杨春风副政委主持,校领导,两院院士,学校机关相关处(室)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各单位主官参加。

从去年11月开始,学校组织开展了学科校内评估工作,在前期单位自评、专家现场评审、研究生院和机关相关处室材料联审、向两院院士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学校召开了此次学科校内评估工作总结会。会上,研究生院介绍了这次学科校内评估结果,分析了学科建设存在问题,提出了下步学科建设思路,发布了《学科校内评估报告》。

  总结会上,针对学科校内评估下步工作,张思兵校长从用好评估结果、找准发展方向、提出切实举措3个方面做了指示;王政委从如何辩证对待评估排名结果、如何构建学科建设新格局、如何两手抓学科和人才工作3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为进一步厘清学科建设思路,提高学科建设的科学性和指向性,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评估结果,紧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建议,全面总结建设经验,查摆存在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明确学科定位和发展规划,制定本单位未来学科建设思路举措。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