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学校组织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20日 18:50 作者:王立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铿锵誓言铭初心,矢志奋发砺前行。在全校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带领各单位主官、新任职的干部共50余人,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过集体党日,瞻仰红色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学校党委书记季志宏同志带领下,所有同志庄严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金黄的银杏掩映下的院落古朴典雅,白墙正中的党旗鲜红明丽,大家仔细聆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怀着回望初心、真挚虔诚的情感重温入党誓词后,一同参观了纪念馆的1、3、4、7号院。在近1个小时的参观里,大家深入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作为“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红色桥梁”的10年历史,深刻感受了周恩来、朱德、彭德怀等革命前辈坚定的信仰、远大的理想和大无畏的精神,深切追忆着革命峥嵘岁月和久远的历史脉搏。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改革强军攻坚期的新任职干部,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肩负起学校“第一茬人”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冲锋的新姿态奔赴强军兴校新征程!

据了解,全校各单位各支部同步组织“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宣誓、学习讨论等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主席在瞻仰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紧紧跟上校党委“军事医学战场第一、基础医学世界第一”的发展步伐,为建设具有空军特色的一流军医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航医所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教学科研工作者重温入党誓词

医疗工作者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朱晓明